来凤民生天然气公司破产重整第一次工作联席会 在县法院召开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7-18 15:13:57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7月18日,来凤民生天然气公司破产重整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在来凤县法院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洪家进主持,县领导甘应绪、牟林炎、舒业树、州中院抽调办案人员、来凤民生天然气公司破产重整管理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7.18.jpg

会议首先由县政府办、县公安局、来凤民生天然气公司汇报了前期及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宣读了《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指定来凤民生天然气公司破产重整管理人的决定》,副县长、公安局长牟林炎宣读了来凤民生天然气公司破产重整专班人员分工及相关工作纪律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应绪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依法依规加快整个案件的办理进度;二是以资产处置为目的,尽快清偿债务,缓解集资参与人的困难;三是加强工作衔接沟通,及时向债权人反映工作进度及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四是切实解决部分集资人看病、求学等特殊困难;五是各单位要全力配合整个案件的处置工作,为依法依规处置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六是讲规矩守纪律,必须坚守道德、法律底线,依法严惩违规违法行为。

县委副书记洪家进指出,来凤民生天然气公司破产重整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标志着来凤民生天然气公司破产重整步入法治轨道,走向依法处置的程序。前期整个处置过程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摸清了公司资产和债权人基本情况,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整个案件进入法治轨道。洪家进强调,下一阶段工作必须坚持三个原则: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原则;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三是坚持依法处置原则。洪家进要求,来凤民生天然气公司破产重整必须依法公开,争取广大债权人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普通债权人合法权益得到最大化实现,坚决维护社会和谐大局稳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来凤民生天然气公司破产重整涉及人数资金多,公司矛盾多,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要压实责任。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敢于担当,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精诚团结。本着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出发点,切实加强工作沟通。四是要加强协作。破产管理人、工作专班要在法院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要明确各自职责,加强协作,要达到1+1>2 的目标。五是要建章立制。要迅速出台一批工作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六是要严厉执纪问责。对于工作当中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坚决予以查处,严格依法依规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