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辛勤汗水得实效 扶贫工作获认可

编辑: 来凤法院办公室作者: 胡伦霜来源: 来凤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5-12-23 08:46:20

1L7A1390_副本.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胡伦霜)“这次会议开得蛮好,蛮成功,扶贫工作也搞得蛮不错,法院为我们田家寨村精准扶贫工作做了很多实事。”刚参加完精准扶贫会议的村民代表笑容满面的说。

12月21日,来凤法院纪检组长杨如斌一行来到绿水镇田家寨村,组织田家寨村委会工作人员和村民代表就2015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及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的计划召开了工作会议。

杨如斌在会上传达了县委政府对开展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介绍了法院工作队具体的帮扶情况,并指出要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工作方针,把不符合精准扶贫条件的对象剔出来,符合条件的加上去。

村委会主任公布了2016年不符合精准扶贫条件和符合精准扶贫条件的名单,村民代表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于个别村民代表提出的疑问,杨如斌当即作了详尽解释,并保证会对这些疑问再展开一次核查。

最后,经过反复的讨论研究,名单获得了一致认可,确认名单近期内将在田家寨村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