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3-12 15:58:43

x.jpg

y.jpg

z.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来凤县法院在机关单位、所驻社区网格点、人民法庭、所驻贫困村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宣传发动工作。

来凤县法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大讨论,全院干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建言献策,签订《不参与、要举报黑恶势力承诺书》。在院机关、社区网格点、各人民法庭、帮扶贫困村悬挂扫黑除恶标语、张贴通告、入户走访、开展“一感两度”调查,发动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辖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敦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充分利用QQ、微信、微博、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宣传力量,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党委、政府及政法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形成围剿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

来凤县法院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依法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职责,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同时,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多措并举扩大惩治黑恶势力犯罪社会舆论影响,提升公民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