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刘茂仕副院长到来凤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11-09 09:21:33

1191.JPG

1192.JPG

1193.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1月9日下午,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茂仕到来凤县法院接访当事人,开展“带案下访”活动,检查来凤县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信访当事人刘某某因医疗事故纠纷案件一直上访,各级法院做了大量答疑释法工作,刘某某仍不肯息诉罢访。刘茂仕副院长耐心听取其诉求,并对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就相关事宜与刘某某初步达成了一致。随后,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向刘茂仕副院长汇报了当前来凤县法院审判执行、信访维稳、队伍建设、党建及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民事速裁及审判管理工作向刘茂仕副院长作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后,刘茂仕副院长对来凤法院当前工作开展表示肯定。来凤县法院各项工作稳扎稳打,各项业务数据指标呈现向好态势,这得力于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干警的不懈努力。就下一阶段工作,刘茂仕副院长强调: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法院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扎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多办案,办好案,为全州法院结案率的提升贡献出来凤法院的力量;三是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常抓不懈,落实责任,维护好来凤安全稳定发展的大局;四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树立好清正廉明,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法院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