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召开年终执行工作攻坚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2-18 11:11:06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12月17日,来凤法院召开年终执行工作攻坚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向世贵,执行局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各执行小组对本小组收结案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向世贵局长对全院执行总体态势进行了分析,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保证圆满完成全年执行工作任务。

舒业树院长代表院党组对执行各部门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存在的困难表示院里会尽一切可能予以支持解决,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完成全年各项绩效指标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站位,增强破解执行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使执行案件的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相统一;二是提高执行效率与质量,各执行干警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清点手中所有未结案件,充分利用信用惩戒、司法拘留等手段,多措并举地实现快结案、多结案,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基础上使执行工作整体向前推进;三是要搞好卷宗的交接、装订、扫描、归档工作,以完备的执行手续、规范的卷宗装订,实现执行卷宗标准化管理;四是强化队伍工作作风,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注意言行举止,做到文明执行、廉洁执行。年底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依法办好每一件案件,打好年底结案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