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院长舒业树检查督导人民法庭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1-15 15:28:53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1月15日,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到三胡、绿水等五个人民法庭检查督导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少民、审管办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15.jpg

舒业树院长一行查看了法庭安全保卫工作、法庭环境卫生等,详细了解了当前案件办理以及相关审判业务工作指标的落实情况,听取法庭工作汇报,并对重点疑难案件进行了业务指导和督办。

舒业树院长对各人民法庭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对法庭干警在基层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舒业树院长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执法办案。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立足司法为民,努力提升审执结率,不断提高审判质效,为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二是要充分发挥前沿阵地作用。大力开展巡回审判,主动参与调解工作,积极构建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推进法庭建设。人民法庭是法院的“窗口”,代表法院的形象。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法庭安全保卫和环境卫生整治,展现新时代法院和法官形象;四是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司法廉洁意识,强化司法为民作风,真正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