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执行干警李申忠荣立全省法院系统个人二等功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26 16:09:25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近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记功奖励的决定》,来凤县法院执行局干警李申忠同志受到省高院表彰奖励,荣立个人二等功。

李申忠同志现为来凤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其先进事迹主要表现为:爱岗敬业,业绩突出。李申忠同志近三年分别结案125件、148件、279件,所承办案件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好,无一信访案件发生。经常性加班加点,力争让每个案件的当事人都能够在最短时间执行到位。勤于学习,锐意进取。李申忠同志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多次成功执结老案、难案及上级交办的信访案件。积极主动学习新法律法规,使用新方法新措施办理案件,如恩施州首例网络司法拍卖,首件“执转破“案件均由李申忠承办。公正廉洁,有口皆碑。李申忠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多次拒绝申请执行人的吃请及礼金、礼品,坚持公正廉洁地处理每一宗案件。养成了公正、务实、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众多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李申忠同志以其公正廉洁的品质、突出的业务水平、高尚的为民情怀展示了来凤县法院优秀干警的光辉形象,树立了全体干警学习的好标兵和好楷模,来凤县法院也必将再一次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