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部署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09-03 11:27:49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9月3日,来凤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抽调参与执行攻坚工作的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向世贵传达了全州法院执行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及最高院第四巡视组巡视恩施州部分法院反馈意见的汇总清单,总结了来凤县法院执行工作存在的短板及亟待解决的问题。执行局副局长李申忠宣读了《来凤县法院“决战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分工及具体责任人。

9.32.jpg

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对执行攻坚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周强院长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国各级法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必须要提高认识,举全院之力开展执行攻坚工作,确保验收过关。二是要查漏补缺,精准施策。要按照第三方评估标准,逐项对照检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必须确保完全达标。对照工作中存在的弱项,迅速补齐短板,提升执行质效。三是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当前法院各项工作任务都很艰巨,全院干警要克服困难,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全体参与执行攻坚工作的干警要讲政治,有大局观念,服从安排听指挥,坚决打赢执行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