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委高度重视和关心法院队伍建设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12-26 11:27:50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2月26日,来凤县法院十二名中层干部被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分别任命为庭长、审判员等职务。

长期以来,来凤县委始终高度重视和关心法院队伍建设。2017年,在县委关心和支持下,组织部门通过相关组织程序,对根据民主推荐,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并对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审判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等方面的综合考察、考核,院党组会议研究和县委常委会讨论通过,为工作能力强、业绩突出的同志解决了职级待遇。一是对来凤县法院的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充实,从法院内部提拔向世贵、向世斌同志两位同志分别任执行局长、政治处主任职务,配齐了党组成员职位;二是一次性解决8名干警实职副科待遇,均被任命为部门负责人职务,其中7名干警为80后;三是通过职级并行落实干警待遇14人,其中正科12人,副科2人。

来凤县委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爱护,法院干警职级待遇的提高,对全院干警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对法院队伍建设和工作的全面开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为法院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起了积极推动作用。来凤县法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造新业绩,为维护来凤县的社会稳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