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黄家俊副院长到来凤县法院指导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7-04 15:02:01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7月5日,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家俊一行到来凤法院就来凤民生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一案指导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洪家进、政法委书记甘应绪、副县长、公安局长牟林炎、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7.4.jpg

黄家俊副院长指出,州中院高度重视来凤民生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案,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办案人员进驻来凤县,希望各方能够加强协调沟通,依法妥善高效审理案件。州中院指定来凤县法院审理此案,来凤县法院要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舒业树院长就州中院指定来凤县法院审理来凤民生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案表态发言。他指出,来凤民生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一案涉及人数资金多、案情复杂,审理难度大。州中院指定来凤县法院审理此案,来凤县法院责无旁贷,必将倾全院之力,在州中院的精心指导下和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忠实履行审判职责,高质量完成审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