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召开迎接州中院司法巡查动员大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3-18 10:50:30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3月18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迎接州中院对来凤县法院开展的司法巡查工作。

来凤县法院首先通过专题党组会议的形式向恩施州中院司法巡查组一行汇报了近两年来凤县法院在司法业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司法责任制落实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领导班子及队伍建设工作方面的情况。

a.jpg

b.jpg

c.jpg

在随后召开的动员大会上,恩施州中院监察处副县级干部周章艳同志宣读了《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对来凤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方案》。恩施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主任、司法巡查组组长廖学贵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州中院对基层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法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要求,是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和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发展的要求。廖学贵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司法巡查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真重视;二是注重协调,在行动上真配合;三是抓好统筹,在措施上重结果。廖学贵同志就如何确保司法巡查取得实效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抓整改;三是要务实重行抓整改。

d.jpg

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同志代表来凤县法院对州中院对来凤县法院司法巡查进行表态发言。舒业树同志对州中院巡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来凤县法院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态度,迎接好本次司法巡查,按照巡查组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舒业树同志就司法巡查工作对全院干警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干警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查工作重要性;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全力支持配合司法巡查工作。要正视问题,狠抓整改,确保司法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州中院司法巡查组还对来凤县法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