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舒业树院长到翔凤镇育红桥社区走访调研

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20-06-16 09:50:06

6月15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到翔凤镇育红桥社区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督办机关单位党员双报到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向建桦陪同调研。

578.JPG

在育红桥社区,社区负责人、来凤法院驻育红桥社区尖刀班工作人员、育红桥社区尖刀班班长详细汇报了社区基本情况、双签双交工作、矛盾风险排查化解百日攻坚、疫情防控工作。

舒业树院长指出,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必然要求,来凤县法院将聚焦审执工作与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社区一道切实做好夯实基层力量、抓好基层党建、重大敏感事件处置和矛盾风险排查化解等工作。对于社区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舒业树院长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