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学军到来凤法院督办执行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1-09 15:24:51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11月8日,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学军,执行局副局长吕松林一行到来凤法院,就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验收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来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详细汇报了执行工作进展情况、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现场查阅相关迎检材料、听取迎检汇报后,陈学军组长指出,此次督查,主要是为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给大家提提神,紧紧弦。他强调,接下来的时间,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评估验收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继续加强执行工作力度,强化执行措施,着力推进涉执信访案件化解,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做好释法明理,把执行战役收尾工作做漂亮。三是要突出重点抓整改,紧盯“四个基本”目标,对照“三个90%”的要求,认真梳理甄别,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体执行干警要不断转变执行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埋头苦干,以饱满的热情迎检,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