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热血浓 人道博爱处处情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博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7-21 15:56:28

QQ图片20170721152229.jpg

QQ图片20170721152223.jpg

QQ图片20170721152211.jpg

QQ图片20170721152218.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博)“是在这里献血吧?”“我昨晚睡得晚了一些,可以献血吗?”“献血既能促进自身血液循环,也可以帮助到需要用血的人群,是个好事情。”

2017年7月21日上午,来凤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移动献血车采血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干警们纷纷挽起衣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着人民政法干部的一份爱心,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无偿献血,用爱心挽救生命。

献血现场,干警们按照医务人员的安排填写表格、验血检查、测量血压、抽血,有条不紊地参加此次献血活动。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非常光荣的事情,是一项可以传递自己爱心的善举,能够献上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人,感到非常荣幸。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来凤县人民法院干警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也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爱心献血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悉,来凤县人民法院每年都会组织一次义务献血活动,动员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新时期法院干警服务社会的爱心和奉献精神。他们也用行动塑造了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