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淬炼党性践初心

作者: 龙艳华来源: 来凤县人民法院 时间:2023-12-06 16:14:57

强党性,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之一。为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近日来凤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来凤县民族博物馆参观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参观了“战斗英雄”“人民公仆”“永葆初心”“时代楷模”四个部分,一起探寻英雄足迹,沉浸式体验红色记忆,接受张富清老同志坚守初心、默默奉献的精神洗礼。

“只有一把钥匙破裂的皮箱、满是奖项的展柜、用药瓶做成花盆、墙壁上红色印记……”在这些具有代表性的物件中,大家得以对张富清老同志60多年深藏功与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人生有了更直观和确切的感受。张富清老同志已经离开了,但是英雄魅力永存。

传唱英雄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将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融入到法治来凤建设的全过程,提供更高效、便捷、公正的司法服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