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廉政文化熏陶,提升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孔彬彬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25 15:00:26

5261.jpg

5262.jpg

5263.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孔彬彬)5月25日下午,来凤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到县文化馆参观“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党风党纪的教育。

“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倡廉风扬正气抑奢靡”……一条条构思新颖,步步为景,清香典雅,以“廉政”为主题的参展作品构成的廉政文化长廊,展现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和较强的书法美术创作功底。展厅内的漫画作品诙谐幽默,蕴意深远;书法作品气势恢弘,书体各异;绘画作品形式多样,积极健康。

参观廉政书画展,既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他们在欣赏精湛的书法绘画艺术过程中,潜移默化的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警示大家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正确看待和行使手中的司法权,抵制奢靡之风,促进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