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依法审理破产案件服务供给侧改革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12-28 11:29:08

281.JPG

283.JPG

284.JPG

来凤县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2月28日,来凤县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成功组织召开来凤满妹贸易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为下一步破产清算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凤满妹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主要经营土家民族特色的精美绣花鞋垫、绣花布鞋、手工织锦(西兰卡普)和竹编工艺品系列,近年来因市场环境、盲目扩大生产和经营范围、经济形势等原因被迫停产,资金严重不足,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同时主要债务经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仍无法清偿,属于标准的“僵尸企业”。来凤县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依法受理该公司破产清算案后,高度重视,本着依法、有序、平稳的原则推进破产案件审理进程。会前积极督促管理人认真准备会议议程和各项报告,经过周密细致的安排,于12月28日上午顺利召开该案件的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近三十名债权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上,核查了已申报的债权,经表决成立债权人委员会并选任五名成员,同时经表决通过了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等各项重要方案。

下一步,来凤县法院将按照十九大有关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积极稳妥处理该破产清算案件,为来凤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