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党建 落实精准扶贫

编辑: 来凤县法院办公室作者: 吴恩宇来源: 来凤县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6-04-29 15:29:48

66.jpg

88.jpg 

      为响应省委、州委组织部《关于建立2016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台账》的通知,落实有关精准扶贫驻村工作,来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辅军同志近日到包保联系村——绿水镇大坪村进行工作调研,督办落实相关问题。


张辅军院长来到大坪村村委会,与大坪村村支书严书记促膝交谈。张辅军院长认真听取了严书记关于两委班子和党员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村里的经济发展状况,并询问了完成村集体经济目标的相关具体措施及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村里重点发展的凤菊种植项目的种子还没到位时,张辅军院长马上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联系,要求其尽快将种子送到村民手上。


张辅军院长还参观了该村的油茶基地,他指出,产业发展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来凤法院将会同村干部、驻村工作人员一起找出路、想办法,切实解决好大坪村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