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坚定信心顺势而为 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10-30 09:47:45

10301.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0月30日上午,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一上班就来到执行局,现场听取执行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向世贵简要向舒业树院长汇报了近期执行工作进展情况,各执行干警也分别就自己承办的案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舒业树院长指出:岁末临近,各业务庭室都在加紧办案,执行案件也会相应呈爆发式增长,全体执行干警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2017年执行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一是要打好执行工作岁末攻坚战,对现有执行力量进行科学分组和合理调配,形成强大合力;二是要苦干、实干、巧干,充分发扬吃苦奉献精神,穷尽一切措施解决执行难问题;三是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执结一大批积案难案,司法救助一批困难当事人,切实把司法为民落实到实处,做到以人为本;四是要有争先晋位意识,对照各项业务考评指标补齐短板,确保执行工作年度综合考评在全州法院有位次。

截至10月30日,来凤县法院执行案件执结率为80.28%,位居全州法院第三位,较去年同期65.33%的执结率提升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