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1-22 16:45:46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来凤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如斌,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大胜一行来到对口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户困难户,慰问小组都会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及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情况,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及党的扶贫政策的支持,克服自身困难,争取早日脱贫。此次慰问活动共向绿水田家寨村、康家沟村10个困难户发放5000元慰问金。

2017年,来凤县法院将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精心谋划,积极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