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县“快乐运动,歌唱祖国”职工运动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4-28 15:15:07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4月28日上午,来凤县2019年“快乐运动,歌唱祖国”职工运动会在龙凤体育中心开幕,来凤县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了徒步走和拔河比赛。

4271.jpg

徒步比赛中,干警们摆动双臂、迈开双腿,大家时而奋力奔跑,时而快步疾走,一路你追我赶、欢声笑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干警李德方获得了男子40岁以下组第十名的好成绩

4272.jpg

下午的拔河比赛中,来凤县法院与来凤县检察院组成了法检联合队参赛,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法检干警们一改往日平和文雅之态,紧握长绳,卯足干劲,顺着“一二,一二”的口号拼命往后拉,现场呐喊声、欢笑声不断,场面热烈。

4273.jpg

4274.jpg

一直以来,来凤县法院从法院文化建设入手,强调好的身体素质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审执工作,把对干警的人文关怀放在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参加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