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开展做“合格司法警察” 活动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6-11-17 14:55:21

323232.JPG

626262.JPG

525252.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1月17日,为落实最高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和广泛开展做“合格司法警察”学习讨论要求,

来凤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做合格司法警察”座谈会。座谈会由司法警察大队李雪梅队长主持,分管副院长张少民作重要讲话,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参加。

   座谈会首先由李雪梅队长传达了最高院关于做“合格司法警察”学习讨论要求文件精神。张少民副院长在座谈会上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不能流于形式,要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在罪犯的押解、执行工作、机关安全保卫方面要做到万无一失,对工作暴露出的问题“零容忍”;三是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素质,坚定政治立场,围绕中心工作,永远跟党走;四是全体干警要廉洁自律,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执法形象,服务审判中心工作;五是年轻干警要多向老同志和领导请教学习,老同志也要帮带年轻干警,把来凤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打造成“有绝对忠诚的信念、有执法为民的情怀、有崇文尚武的素养、有甘当绿叶的胸襟、有敢打硬仗的血性”的队伍。

    座谈会上,参会干警纷纷就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将会以老同志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来凤法院将会继续开展演讲、征文等活动把做“合格司法警察”活动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