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徐东海局长到来凤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10-19 09:16:51

11.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0月19日,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东海到来凤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对全州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就来凤法院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向世贵就来凤法院执行工作,尤其是“破冰行动”开展以来进展情况分别向徐东海局长进行了工作汇报。徐东海局长听取汇报后,对来凤法院前段执行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予以肯定,特别是对国庆中秋节期间执行干警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成功执结多起长期久执未结案件表示赞赏。  

徐东海局长对来凤法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大力度,克难攻坚,深入开展好“破冰行动”,高效执结案件,进一步减少案件存量,确保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实现;二是要补齐短板,对照执行考核各项指标查漏补缺,推动全州法院执行工作争先晋位;三是要落实好信访安保工作要求,确保信访维稳工作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