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积极参加县“扫黑除恶•飓风扫毒” 广场宣传活动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27 16:10:14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5).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4月27日上午,来凤县人民法院的干警们早早来到喳西泰龙凤文化广场,积极参加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的“扫黑除恶,飓风扫毒”广场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和谐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来凤法院选派经验丰富的刑事审判一线法官为普法讲解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毒品犯罪典型案例和禁毒法律法规等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明白毒品的危害,提高禁毒、反毒意识。法院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法治来凤、平安来凤、美丽来凤贡献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群众,活动中,来凤法院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毒品犯罪的认识,取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