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3-22 16:45:09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3月22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主持,来凤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姚海雪、来凤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龙平出席指导会议,来凤县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干警代表列席会议。

3223.jpg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来凤县法院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讲话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同干警谈心谈话并征求意见,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讨论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舒业树同志汇报了院党组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2018年度党组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和帮助。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3224.jpg

李龙平同志表示,来凤县法院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党性分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红脸出汗的辣味,也有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就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李龙平同志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要起到表率作用,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对党要绝对忠诚;二是要带头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主题,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位;四是要推动法院工作全面发展,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心,结合法院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姚海雪同志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机关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来凤县法院各项工作在全州争先晋位。

3225.jpg

最后,舒业树同志代表来凤县法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下一步,来凤县法院党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促进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全面发展,2019年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