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现场:情断了,该还的钱还得还

编辑: 综合办公室作者: 蒋鹏来源: 来凤县人民法院 时间:2023-09-14 14:41:31

“我也从来没给别人送过锦旗,但我的案件被你们执行完毕了,我很感动,就想着给你们送一面。”常女士激动的对三胡法庭工作人员说。

原来常女士是湖南龙山县人,认识了家住来凤县革勒车镇的吴某某后,两人一见如故,日久生情,在一起一段时间以后双方发现互相之间不合适,因双方在恋爱期间存在经济纠纷,常女士于2021年2月2日将吴某某起诉至三胡法庭,三胡法庭工作人员于2021年3月3日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并达成了调解协议,双方约定吴某某定于2022年1月27日前给常女士偿还10000元借款。结果到期之后吴某某未按时还款,常女士于 2022 年向三胡法庭申请执行后,因吴某某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案件一时进入困局。

常女士于 2023 年再次向法庭申请恢复执行,三胡法庭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吴某某名下的账户仍旧“空无一文”,又将吴某某的活动轨迹梳理了一遍,找到了更隐秘的财产线索。吴某某近期在革勒车镇某畜牧公司务工,有一笔务工费尚未领取。法庭工作人员向畜牧公司讲清案件的来龙去脉,并发送协助执行通知书,由该公司将务工费直接打至吴某某已由法院冻结的账户内,再由法院划扣执行款,最终案件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