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儿子妨碍执行威胁执行法官被拘留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2-14 11:09:27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2月14日,来凤县法院依法对妨碍执行,威胁执行法官的被执行人董某甲的儿子董某乙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

12月14日上午,来凤县法院执行法官在对来凤县翔凤镇万家塘居民董某甲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进行强制执行时,依法对被执行人董某甲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在执行法官将董某甲带离时,其儿子董某乙在看守所门前用车子阻挡执行法官车辆,并对执行法官讲道“我父亲被拘留了,欠的的钱是不是就不用还了?你们拘留他,那你们等着,可能要出人命!”

鉴于董某乙的嚣张气焰和恶劣行径,执行法官果断决定对其进行司法惩戒,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董某甲父子俩,一个拒不执行,一个妨碍执行,两人终于在看守所实现了“大团圆”。对于被执行人董某甲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行为,执行法官表示将会根据其履行义务的情况和申请执行人的申请以拒执罪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