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开展三月中心组学习活动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3-28 14:51:11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3月28日下午,来凤县法院组织开展三月中心组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主题为“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学习活动由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主持,全体院领导、员额法官、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

3281.jpg

会上,先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选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柯俊书记调研来凤重要讲话精神、《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方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2018年度全省法院工作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省财政厅关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财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意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制度问答》《关于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的紧急通知及情况通报》《关于全省法院精品案件、优秀裁判文书评选结果的通报》。党组成员、副院长田胜国通报了2018年度员额法官考评得分情况及2019年1-3月全州审判管理动态及本院员额法官办案情况。

  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表率。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切实做好讲大局的表率、讲团结的表率、讲担当的表率,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带着一级抓落实。二是要争先晋位,找准目标。要针对上级法院各项考核目标,补齐自身工作短板,做到有的放矢,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努力提升整体工作质效。三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带好自己的队伍,坚守道德和法律底线。四是要继续巩固执行攻坚成果。要注重内部挖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提高执行工作质效,维护法律尊严和当事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