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召开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座谈会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胡伦霜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7-26 15:03:20

7261.jpg

7262.jpg

7263.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胡伦霜)7月26日下午,来凤法院召开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座谈会,到来凤法院实习的十八名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凤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向世斌同志向实习的同学们介绍了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到来凤法院实习表示欢迎。实施“我选湖北”计划是湖北省委积极响应中央人才工作计划的重大举措之一,也是湖北吸引人才实施人才强省的重大举措之一。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的意见》精神,来凤法院在接到来凤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选湖北”计划大学生实习实训的通知》的第一时间就及时研究,并及时在来凤法院内外网、微信、QQ等公共平台发出接收大学生实习实训通知。

在征求实习同学们意见和想法后,向世斌要求,在实习期间,同学们要服从安排和管理;要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及时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做好工作日志,切实做到在实习中增长知识和增长才干,取得实实在在的实习效果;要严格遵守法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严守秘密,不得泄露实习工作所获知的审判秘密、商业秘密、他人隐私及其他工作秘密;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注重自己人身、财产安全保护,不得在工作期间外出下河游泳,不能实施飙车等高度危险行为;实习结束时要将自己实习所得所悟进行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

会后,来凤法院与来自中南民族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湖北民族学院等十二所高等院校的18名实习大学生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安全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