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上演仙人跳 跳不出恢恢法网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11-16 09:41:35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两湖南籍一男一女来到来凤县准备大干一场,两人的勾当就是以招嫖为幌子,将“客人”骗至房内伺机盗窃,江湖称这种手法为“仙人跳”。只可惜二人如意算盘打错了,最终跳进了恢恢法网。

来凤县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彭某亮,男,湖南龙山人;被告人向某玉,女,湖南张家界永定区人。2017年8月,两人在来凤县翔凤镇凤北路商业街箱子租下一间房子,两人商议有向某玉招揽嫖客至房内,通过其卖淫吸引嫖客注意力同时由彭某亮伺机盗窃。8月31日,向某玉招揽被害人陈某某至出租屋内,双方脱掉衣物后,向某玉通过咳嗽向彭某亮发出信号。彭某亮从陈某某放置在凳子上的衣裤中盗走现金2200元,后向某玉以陈某某要去太高拒绝发生性关系离开。事后,二人各自分得赃款1100元。9月4日,二人向被害人陈某某退还被盗现金,并取得陈某某谅解。

来凤县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彭某亮、向某玉以招嫖为幌子伺机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彭某亮拘役四个月,罚金1000元;被告人向某玉拘役三个月,罚金1000元。

小编认为:苍蝇不叮无孔之蛋。苍蝇固然令人生厌,但是自身不洁身自好,换来的必然是的道德堕落,钱财尽失,甚至误了卿卿性命。道德和法律不是挂在嘴边的,而是要时时刻刻去践行的,最终成为自身行事的黄金准则。朋友,让我们做一个讲道德,守法律的好公民吧,你终将获得内心那份平静和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