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组织开展十二月中心组学习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2-28 11:18:41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2月28日,来凤县法院组织开展十二月中心组学习。学习由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主持,在家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12.28.jpg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周强院长在全国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来凤县2018年度贫困户、贫困村县级抽查复核验收工作情况通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关于胡祖斌案终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省纪委、建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来凤县法院1-12月审判情况。

舒业树院长要求:一是要迅速做好2018年度各项收尾工作,继续保持和巩固当前我院良好的审判运行态势;二是要做好公车管理,尤其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严格遵守公车管理制度;三是要确保司法廉洁,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严峻性,要坚守司法良知和道德法律底线,确保来凤法院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