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全力冲刺执行攻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1-02 14:47:43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1月2日,来凤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迎检工作冲刺攻坚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主持,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向世贵、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会议。

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中院党组扩大会关于迎接第三方评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院长舒业树就如何推进执行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更好的迎接第三方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第三方评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全体执行干警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加强联系,认真领悟中央、省、州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二要准确把握评估标准,精准对标对表,完善迎检材料,不遗漏,不留死角。认真对执行电子卷宗和纸质卷宗进行清理核对及分类管理,确保信息录入的完整、准确、真实,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三要主动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客观、实际地抓好整改,对照所有检查指标,查漏补缺,确保全面整改到位。四要讲政治顾大局,当前执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执行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利用最后的有效时间,以必胜的信心做好最后冲刺,坚决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顺利迎接第三方评估。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