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来凤县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0-25 15:24:50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0月24日下午,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来凤县法院视察指导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燕,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勤举,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局成、县委副书记洪家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斌、县法院院长舒业树陪同。

640.webp (1).jpg

李静院长一行实地视察了来凤县法院科技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民事速裁团队、数字化审委会等,并亲切慰问了法院干警。李静院长还与前来进行庭前调解的当事人亲切地交谈,询问他们对法院工作是否满意。当听到双方当事人异口同声地说满意后,李静院长指出,调解既解决了双方当事人的矛盾又提高了司法效率,减轻了群众负担。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6).jpg

李静院长在听取完来凤县法院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来凤县法院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大局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服务保障,妥善审理相关案件,狠抓审判和执行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结案率稳居全州法院第一,执行工作四项核心指标全部达标,法院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人大的认可和肯定。李静院长对来凤县委、政府、人大、政协及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法院干警表示问候和感谢,希望来凤县法院在县委的领导下,人大的监督下,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争创一流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