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张辅军院长到田家寨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 来凤县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来凤县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6-07-22 08:22:17

1.JPG


2.JPG


3.JPG


4.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7月21日,来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辅军与来凤县光彩事业促进会陈锐会长到田家寨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如斌一同前往。

张辅军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李代军家,实地察看其新修的房屋。李代军一家因病致贫,房屋居住条件极差,在来凤法院和村委的积极帮扶下终于修建新房。但是由于手中没有资金,不能为新房安装门窗,迟迟不能入住。张院长得知这一情况,多方协调,积极帮助李代军一家解决问题。陈锐会长表示,将尽快安排人员测量尺寸,免费为其安装门窗,争取早日入住新房。

张辅军院长一行还来到贫困户张祥文、向官胜、蒋世堂家中,给他们送去衣物,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张辅军院长还询问了田家寨村受灾及灾情上报情况,要求村干部要将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落实到位,争取早日实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