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召开“庆八一•学英雄”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9-08-01 15:41:40

8月1日,来凤县法院召开“庆八一·学英雄”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第92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党组成员、副院长田胜国主持座谈会,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姚源盛、退伍军人、法警队负责人、政治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田胜国副院长受舒业树院长委托,代表党组向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来凤法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仍然以一名战士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法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所有参会人员一同重温了入党、入伍誓词,学习了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精神。

在随后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中,所有参会人员均结合自身的从军经历、工作经历、工作岗位谈了自身的感想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老英雄张富清是我们身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我们要学习他永跟党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把学习老英雄的先进事迹落实在办好每一件案件上,落实在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上,落实在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