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在全州法院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9-07-22 15:04:55

7月22日,州中院召开全州基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来凤县法院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介绍审判工作经验。

近年来,来凤县法院在州中院的大力指导下,始终咬定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放松,公正司法第一责任不动摇,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全面推进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注重制度创新激发工作活力,狠抓审判管理提升办案质效,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审判工作取得新成效和新进展。2019年上半年,来凤县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465件,结案1975件,结案率为80.12%,位居全州法院第一。

   会上,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作了题为《咬定目标不放松·争创一流建新功》的典型发言,从推进繁简分流快审精审,推动司法效率大幅提升;狠抓审判管理强化绩效考评,全面提升审判质效;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三个方面介绍了来凤县法院审判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