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法官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11-07 09:56:44

640.webp.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近日,来凤县法院民一庭法官杨光红收到了一封“迟到”的信件,信件的内容便是一张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授予的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荣誉证书。

杨光红法官自2010年至今从不间断参加献血活动14次,累计捐献5000毫升全血,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总血量。“我觉得献血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它既对自身造血功能有所帮助,又能够帮助他人和奉献社会,何乐而不为呢?”面对因献血而获得的荣誉,杨光红法官很淡然。他表示今后不仅要继续献血,还要成为无偿献血的宣传者和推动者,让更多人献出爱心。杨光红法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法院干警的社会责任。

我们认为:国家公职人员应该是也必须是国家法律遵守的引领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向善,向上,向好社会风气的推动者。不辞小水,方能成就海洋;不积小善,无以圆满至德。来凤县法院全体干警将会着眼于小事,做好实事,多做善事,切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