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1-22 09:58:42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月22日,来凤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总结来凤县法院2018年度工作,表彰在过去一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分别向院党组和全院干警汇报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通报了2018年度审判运行态势及员额法官办案绩效打分情况,开展了2018年度公务员、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聘用人员民主测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代表院党组对来凤县法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向建桦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会议还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来凤县法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但是与人民群众的期望相比,与上级法院和县委政府的要求相比,还存在差距。一是司法质效有待提升;二是司法能力有待增强;三是执行攻坚成果有待巩固;四是司法作风有待改善。对于2019年工作,舒业树院长强调:一是讲政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讲担当,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大局。三是讲作为,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职尽责。四是讲规矩,深化作风建设确保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