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贩卖毒品九克 换来有期徒刑三年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7-03 15:01:19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近日,来凤县法院审结一起贩卖毒品案,毒贩田某秘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经审理查明:自2017年3月以来,被告人田某秘在来凤县城内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冰毒,共计5.5克。2017年8月10日,公安机关在来凤县翔凤镇庆凤山抓获被告人田某秘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疑似毒品物0.36克,从其驾驶的车辆内搜出疑似毒品物10小包,3.36克。经鉴定,前述疑似毒品物中均检测出甲基苯丙胺成分。田某秘为吸毒人员,公安机关从其身上和其驾驶的车辆中查获的毒品,亦应当确定为贩卖毒品的犯罪数量。综上,田某秘共贩卖毒品数量为9.22克。

来凤县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田某秘先后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冰毒共计9.22克,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其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且部分毒品尚未流入社会,可酌情从轻处罚。综上,作出以上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