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开展八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孙青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8-07 16:10:36

uuu.jpg

www.jpg

zzz.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孙青)8月7日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为活动主题开展了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民主议事、特色实践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会上,各支部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集中学习了《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工作纪实》等内容和精神。每名党员都进行了自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根据党员平时表现和发言情况进行打分,最后形成当月先锋指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会议现场落实民主监督,公布上月党费收缴情况及党员先锋指数评定情况。在开展特色实践活动方面,各支部在会上组织安排各名党员在每月“扶贫日”当天前往扶贫驻点村,帮助贫困户开展特色实践活动。

各支部充分运用了组织生活、民主议事、民主监督三个环节,开展了特色实践,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