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编辑: 来凤法院办公室作者: 陈宜靖来源: 来凤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6-03-08 15:57:06

QQ图片20160308143656.jpg

QQ图片20160308143705.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陈宜靖)3月4日,来凤县法院院长张辅军,纪检组长杨如斌带领驻村干警深入田家寨开展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对象、留守儿童送去慰问品和祝福。


张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对口帮扶群众蒋世堂的家中,了解其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新的一年,蒋世堂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克服生产生活困难,今年预计在家中养殖蜂蜜40桶,为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


慰问过程中,张辅军院长同村干部、结对帮扶对象促膝交谈,仔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探讨新一年脱贫致富办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克难奋进,不断改善和提高生产、生活水平,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还对群众关切的问题进行现场政策宣讲,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指导和帮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