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龙山县法院到来凤县法院考察交流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2-26 11:15:59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12月25日,湖南省龙山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芷龙一行4人到来凤县法院考察交流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来凤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向世斌及相关庭室负责人陪同。

1226.jpg

座谈会上,张伟副院长对周芷龙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院司法体制改革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轮流分案、院领导办案、审判团队组建、员额法官绩效考核、岗位目标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研究探讨。从相互了解法院工作亮点,到相互交流司法改革工作经验,相互学习,互相借鉴。

通过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增强了两地法院之间的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双方表示日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法院交流与合作,在交流学习中共同推进法院科学发展,争取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