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团支部喜获多项表彰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5-07 15:23:11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近日,共青团来凤县委员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以及优秀青年,来凤县法院团支部获评2018年度“全县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干警李兵荣获2019年来凤县五四青年奖章,青年干警谭翔被评为 2017—2018年“全县青年岗位能手”,团支部书记司欣梅被评为 2018年度“全县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干警李玉银被评为2018年度“全县优秀共青团员”。

一直以来,来凤县法院团支部在团县委和院党组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立足法院工作实际,实干担当、奋斗创造,充分发挥青年干警热情高、干劲足的优势,在志愿服务、工作研究、普法宣教、文化体育等方面扎实推进,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今后来凤县法院团支部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共青团各项工作,继续带领广大青年干警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在司法事业浪潮中展现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