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对人民法庭庭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5-17 15:44:46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5月17日,来凤县法院对五个人民法庭庭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向建桦主持。

在廉政座谈会上,向建桦组长对五个人民法庭庭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是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尤其是要严格遵守公车使用管理制度等各项工作纪律;三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四风”问题,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四是要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委政府工作重心,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各人民法庭庭长纷纷表示,将按照党组和纪检组的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公正廉洁司法,充分发挥人民法庭的前沿阵地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