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9-08-07 15:45:30

  8月6日,来凤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向世贵,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州中院执行局长徐东海在全州半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执行局副局长李申忠就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有针对性地一一讲解,与会人员对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分析讨论。

向世贵局长对接下来的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办案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紧抓办案质量和效率,提升执行质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回顾总结,查找梳理执行工作短板,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三是强化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尤其是抓好新系统的学习使用,不断提高执行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四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执行工作责任感,规范执行行为,杜绝拖延执行、消极执行和选择性执行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