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开展2019年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1-07 11:24:53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月7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首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按照该院2019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党员们足额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新党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情况通报》、《省纪委、监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贯彻落实<关于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的通知>的紧急通知》等内容。各支部结合实际,讨论确定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投身到法院事业发展之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