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徐东海局长带案下访并到来凤法院督办指导工作

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9-07-25 15:17:30

7月25日,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东海亲自到来凤办理上访信访案件并督办指导来凤县法院执行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向世贵参与督办座谈会。

725.jpg

向世贵局长首先汇报了该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重点信访案件的办理情况和目前该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徐东海局长对来凤县法院执行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在今年后期的工作中,要保持良好态势不松懈,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成果,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积极创新执行工作方法,提高执行效率,保证办案质量,保障办案安全,努力破解执行难题;重点突出执行信访化解工作,健全和完善执行信访工作长效机制,消除潜在隐患,推动信访案件的实际化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舒业树院长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徐局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继续再接再厉,竭力创新突破,切实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