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传达州县两级各项会议精神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1-06 10:09:02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 司欣梅)1月5日,来凤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州县两级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传达中共来凤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重点传达了县委书记邢祖训同志所做的党代会报告精神,并指出,来凤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还给大家传达了县委关于来凤发展未来五年的规划,以及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

纪检组长杨如斌传达了州委书记李建明在州委七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州纪委书记陈江龙在州纪委七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权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敢于担当,推动发展;三是增进群众福祉;四是维护恩施团结大局;五是坚持清正廉洁,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和权力观。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强调,一要讲大局,牢固树立大局观,维护中央权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来凤法院工作大局;二要有担当做好份内之责,以奉献精神推动来凤法院各项工作发展;三要讲团结,营造清爽真诚的工作氛围;四要守纪律,廉洁司法,坚持底线原则,对腐败零容忍。他还对年青干警提出了坚定信念、修身养德、加强学习、吃苦耐劳的要求

舒业树院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继续抓好审判工作,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二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有责任有担当,为两会顺利举行做好保障;三是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有为的法院队伍;四是廉洁司法,阳光司法,杜绝任何腐败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