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业树院长为全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授课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08-15 11:10:16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8月15日,来凤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暨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政治轮训班开班,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为参训学员作了《坚持公正司法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主题讲课。

1L7A3078.JPG

此次参加轮训的学员为全县政法各部门副科级及以上政法干警和乡镇分管政法工作的副书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县委副书记洪家进、副县长、公安局长牟林炎、县检察院检察长田崇忠、司法局长明文林分别在轮训班上授课。

1L7A3102.JPG

舒业树院长围绕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重点讲授了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新时代对社会公平正义的要求、人民法院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使命担当等内容。参训学员表示,舒业树院长授课站位高远,条理清晰,内容充实,举例鲜明,紧密契合此次轮训班主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下一步,来凤县法院将组织全院干警开展集中轮训,进一步推进全院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为平安来凤、法治来凤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