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许一鸣院长带案下访接待信访当事人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6-12 16:20:45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6月12日,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带案下访到来凤县法院接待信访当事人,指导案件办理。副县长汪建敏、县法院院长舒业树、副院长夏大胜陪同参加接待活动。

6121.jpg

信访当事人李某某与来凤县人民医院医疗损害责任纠纷一案自来凤县法院于2016年7月14日受理以来,李某某因其对责任鉴定书有异议而撤诉。2017年1月,李某某又就同一问题向来凤县法院起诉,后又撤诉。2017年12月,李某某又向来凤县法院起诉,来凤县法院受理后,李某某向来凤县法院提出鉴定申请。此后,由于李某某一直在北京等地上访,导致无法协商一致确定鉴定机构。2019年3月,经双方协商一致确定了鉴定机构,后李某某认为该机构不正规又申请暂停鉴定。李某某多次撤诉、撤回鉴定申请,导致案件始终不能做出实体裁判。

在接待当事人过程中,许一鸣院长耐心听取李某某的诉求,并依法就李某某纠结的鉴定问题向其释法明理。李某某表示自己不会再上访,并会尽快确定鉴定机构。许一鸣院长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与李某某协商一致重新确定权威鉴定机构,根据鉴定书依法高效审结案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